BPC HOME>韓國阿里朗活性離子水龍頭

Display: List資料 / Grid
Sort By 排列資料:
Show顯示數目:
  • 888-韓國QUEEN的離子水龍頭  美協會員八折
    韓國QUEEN的離子水龍頭,可過濾「氯氣」及活性無菌的清潔水源,帶給你和你家人有健康的體魄。 -解決食物(例:農藥、細菌、雜質)的問題,可令食物煮出新鮮的味道,蔬菜可長時間保持新鮮翠綠,有效清除異味。 -清潔碗筷的油漬, 清除異味,具天然的清潔作用。 -煮出美味的米飯,用離子水煮飯會更香更能保存長久。 -用離子水洗碗不會傷害皮膚,能有效保護主婦的雙手。 ..
  • Ai01 LOTUS WELL美膚負離子水高壓花灑 (LOTUS WELL 月亮銀)美協會員9折
    AI01 LOTUS WELL美膚負離子水高壓花灑 (LOTUS WELL 月亮銀)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LOTUS WELL美膚負離子水高壓花灑 (LOTUS WELL 月亮銀)     重量: 151g 產地: 韓國 Korea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
  • Ai02 兩用廚房水龍頭 (WATER:D)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兩用廚房水龍頭 (WATER:D)美協會員9折
    Ai02 兩用廚房水龍頭 (WATER:D)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兩用廚房水龍頭 (WATER:D) 產地:韓國韓國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使用離子水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助減少掉髮,頭屑、舒緩皮   膚瘙癢及過敏。 產品/工作原理/功能及應用/影片介紹/使用及安裝/專利及認證 ..
  • Ai03 多功能離子高壓花灑 (Triion白色)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多功能離子高壓花灑 (Triion白色) 美協會員9折
    AI03 多功能離子高壓花灑 (Triion白色)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多功能離子高壓花灑 (Triion白色)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使用離子水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助減少掉髮,頭屑、舒緩皮   膚瘙癢及過敏。 專利和獎勵 2010年韓國發明專利大會銅獎 美國食品管理局FDA認證..
  • Ai05 洗臉盆、廚房水龍頭 (S2)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洗臉盆、廚房水龍頭 (S2)美協會員9折
    AI05 洗臉盆、廚房水龍頭 (S2)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洗臉盆、廚房水龍頭 (S2)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使用離子水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助減少掉髮,頭屑、舒緩皮   膚瘙癢及過敏。 專利和獎勵 2010年韓國發明專利大會銅獎 美國食品管理局FDA認證 ..
  • Ai06 洗衣機、花園噴水器 (S3)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洗衣機、花園噴水器 (S3)美協會員9折
    AI06 洗衣機、花園噴水器 (S3) ArirangION韓國阿里郎離子水 - 洗衣機、花園噴水器 (S3)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使用離子水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助減少掉髮,頭屑、舒緩皮   膚瘙癢及過敏。 專利和獎勵 2010年韓國發明專利大會銅獎 美國食品管理局FDA認證 ..
  • Ai07 韓國阿里郎-水管接駁器 Connector of Under Sink $2150 美協會員9折
    AI07 韓國阿里郎-水管接駁器 Connector of Under Sink $2150   離子水龍頭可使水H2O生成HO離子和H3O離子。HO是一種強力氧化劑,比目前通用的氯溴等氧   化劑有更強的消毒滅菌能力,能很好的除去各種污垢、鐵鏽、蔬菜表面的農藥殘留物,也能使物品   變得更潔白;H3O則滋潤肌膚,長期使用離子水可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助減少掉髮,頭屑、舒緩皮   膚瘙癢及過敏。 專利和獎勵 2010年韓國發明專利大會銅獎 美國食品管理局FDA認證 韓國專利號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