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項世界專利超優質乳酸菌:MEGA TOC:TOC 含有12種世界專利超優專利菌,6種對人體有益的新型有益菌,19種乳酸菌和專利乳酸菌UKEY1。

12項世界專利超優質乳酸菌:MEGA TOC:TOC 含有12種世界專利超優專利菌,6種對人體有益的新型有益菌,19種乳酸菌和專利乳酸菌UKEY1。

Brand 品牌: BPC All Beauty ( 所有美容品)
Product Code貨品號: mtoc01
Availability貨品情況:
In Stock可訂購
Description產品內容

12項世界專利超優質乳酸菌:MEGA TOC:TOC 
30g BOTTLE X 3 = 1 BOX
SPECIAL OFFER HK$ 980  MARKET PRICE $1288

由韓國醫科學研究院So-yeon Kim博士研發的Mega TOC : TOC,含有12種世界專利超優專利菌,6種對人體有益的新型有益菌,19種乳酸菌和專利乳酸菌UKEY1。
Mega TOC : TOC 幫您遠離消化系統困擾、告別導致肥胖的因素、從內而外激活免疫系統、重拾年輕健康。


Mega TOC:TOC的四大功效:
1. 調節腸道免疫力 2. 抑制有害菌 3. 保持排便通暢 4. 調整腸內微生物均衡 。

微生細菌,人體免疫系統的必需品
微生細菌被美國醫學界認為如心臟般重要,對人體來說不可或缺,失去它們我們將不堪一擊!在我們的體內生存着近一萬種細菌,而僅腸道之中就共生了約4000種、100兆個、重量達1~2千克的細菌。良性細菌,特別是腸道中的有人菌,能抑制外部入侵的惡性菌,阻止它們進入人體細胞,從而起到保護作用。

Mega TOC : TOC中的有人菌,良性細菌中的優質菌
有人菌還可分解人體內無法自行消化的纖維,合成人體無法自主合成的維他命K等營養,生成各種人體缺少的酶和抗氧化劑。此外,有人菌生成的血清素更能協助人體產生抗憂鬱反應!

據2006年美國華盛頓大學的研究,腸道內嗜鐵細菌及擬杆菌能夠將人體無法消化的食物轉變為糖和脂肪酸,而肥胖者體內的這兩種菌種比一般人高出20%。有人菌棲息在腸道黏膜中,能夠抑制人體腸道內高達98%的嗜鐵細菌及擬杆菌,從微觀上截斷肥胖隱患。

Mega TOC : TOC,領跑中性菌,讓體內擁有更多有益有人菌
腸道中的細菌可分為良性細菌(20%)、中性細菌(60%)及惡性細菌(20%)
中性細菌就如同「牆頭草」一樣,當腸道棲息環境變惡劣時就會轉變
為惡性菌。Mega TOC:TOC 集38種複合乳酸菌與一身,
帶領腸道內的中性菌向良性菌方向發展,讓體內擁有更多有益的有人菌。

Mega TOC : TOC進入腸道後,產生乳酸鈣營養素
乳酸鈣營養素具備4大抗癌效果:

1.增加提供免疫力的巨噬細胞量,讓免疫細胞消滅癌細胞
2.提高干擾素的物質分泌,清除惡性腫瘤
3.激活T-細胞,找到從外部侵入的異物並清除。
4.對細胞進行嚴密防護直至細胞死亡

Mega TOC:TOC擁有強大生存力,保護腸道健康更長久
一般來說,人體攝入10億只以上的乳酸菌後,它們會在體
內生存一定時間,供給營養後就被排出體外。作為耐高溫
的複合乳酸菌,可以用於高熱度飲品及烹調中,比如高熱
度的咖啡、煮飯;可以高溫生存深入腸道,不會被胃酸破
壞,不需膠囊、不需圖層,在胃酸中存活後到達腸道,能
夠在人體內自行繁殖,整體保護腸道健康更長久!

用戶王小姐:
我從沒關心過排便的問題,但生了孩子之後,新陳代謝系
統發生紊亂,有時5-6天才能排一次便。服用一段時間的
Mega TOC : TOC,便秘狀況改善了很多,腸道免疫力增
強了,身體也變得更健康。而且給經常拉肚子的孩子吃效果也很好。

Whatsapp Order gbeauty.com/buy
歡迎葵涌交收倉預約自取 / 送順豐交收站

Reviews (0)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Tags標籤:
Tags標籤: 乳酸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