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6d-PLE 雙面鍋(6重鈦鑽石塗層):PLE 雙面鍋由高純度鋁合金壓鑄製作

Ple6d-PLE 雙面鍋(6重鈦鑽石塗層):PLE 雙面鍋由高純度鋁合金壓鑄製作

Brand 品牌: BPC HOME>韓國PLE 電磁燃气兩用鈦鑽石不粘鍋
Product Code貨品號: Ple6d
Availability貨品情況:
In Stock可訂購
Description產品內容

PLE 雙面鍋(6重鈦鑽石塗層)  >>>>> Youtube Intro...
關於產品:
PLE 雙面鍋由高純度鋁合金壓鑄製作,鍋身耐衝擊,導熱性好,鍋底較厚不易彎曲,而且受熱均匀不易出現部分燒焦現象。 
PLE 雙面鍋是一種結合2塊煎鍋的多功能烹飪器具。其内部的熱量不易逸散到外部,熱损失甚微,烹飪時間短,熱量傳遞深入,針對厚實的食物也可輕鬆烹飪。由于熱傳遞可深入到食物内部,烹飪出的魚肉類外酥內嫩,十分美味。此外,用雙面鍋烹飪魚肉類時,油不會外濺,烹飪之後無需費力打掃鍋台。 

鍋體內部採用的6重鈦金鑽石塗層技術在韓國和日本實驗機構通過30萬次表面劃痕試驗。鍋的一側内面呈現栅格狀,在煎烤肉排時可製作出獨特的梳齒狀紋路,同時導熱性也十分出色。 
經檢測,PLE不粘鍋系列炊具不含PFOA,是一款可以安心使用的優質炊具。 

-質料: AL Die-casting 
-塗層:6重 钛金鑽石 塗層
-手柄: Bakelite & Aluminum 
-規格: 35*26*8 cm

Reviews (0)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