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LE Magic H天然礦物質鹼性富氫水杯,抗氧化原理: 富氫水中的氫(H2)進入身體後通過氧化自由基把毒性恢復為水(H2O)

韓國PLE Magic H天然礦物質鹼性富氫水杯,抗氧化原理: 富氫水中的氫(H2)進入身體後通過氧化自由基把毒性恢復為水(H2O)

Brand 品牌: BPC All Beauty ( 所有美容品)
Product Code貨品號: Magic-h
Availability貨品情況:
In Stock可訂購
Description產品內容

韓國PLE Magic H天然礦物質鹼性富氫水杯:

什麼是富氫水?
富氫水(即加入氫氣的水)具有很強的還原功能,可以中和身體血液和細胞裡的活性氧(即自由基,造成人體細胞病態及衰老的原兇)。一般水是沒有氫的,富氫水才能起到真正的排毒作用。
抗氧化原理:
富氫水中的氫(H2)進入身體後通過氧化自由基把毒性恢復為水(H2O)

用法:
將飲用水倒進水樽後靜待,讓濾芯釋出來的氫氣和礦物質溶於水中及完成離子化。20分鐘後即可飲用。
抗氧化、抗衰老‧殺菌抗菌‧含多種礦物質:鈣、鉀、鎂、鋅等,提供最適合人體的弱鹼水‧含遠紅外線、負離子‧含sophoricoside(體脂肪分解、減輕體重)‧氫氣效能為3個月,鹼性水效能可維持6個月‧水感獨特、質感柔滑‧
濾芯清洗簡單
濾芯可用於其他礦泉水樽上,靈活配搭
樽身使用環保高質物料Tritan,不含雙酚A,安全、通透、耐用
含多種礦物質‧抗氧化抗衰老‧殺菌抗菌‧含遠紅外線、負離子。

 

Reviews (0)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